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18亿美元!伊赛牛肉与巴西JBS签署超级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6月26日-7月4日,伊赛牛肉董事长买银胖一行考察南美牛肉市场,与全球最大肉食加工巨头巴西JBS集团签订了5年18亿美元的优质牛肉供应协议。JBS集团是巴西最......

6月26日-7月4日,伊赛牛肉董事长买银胖一行考察南美牛肉市场,与全球最大肉食加工巨头巴西JBS集团签订了5年18亿美元的优质牛肉供应协议。


JBS集团是巴西最大的牛肉出口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动物蛋白和肉类加工企业,拥有42个牛肉生产加工基地,产品出口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伊赛牛肉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肉牛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分割、食品加工、连锁专卖和供应链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清真食品集团,在全国建有30个全资子公司和300个销售办事处。伊赛牛肉与JBS集团的强强联合,有助于伊赛牛肉全球进口牛肉贸易量的持续增长,供货量及品质更加稳定,必将为国人提供更多放心安全的优质牛肉蛋白。


促成此次合作的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接受采访中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民生活的不断改善,中国对优质牛肉的需求量迅速增长,伊赛集团与JBS集团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牛肉领域的国际合作,推动伊赛集团扩大生产规模、拉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


中国牛肉有5000亿消费市场,随着国内牛源紧缺,牛肉市场缺口也逐渐增大,以巴西为首的全球主要牛肉生产国持续扩大对华出口规模。权威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牛肉进口需求量将比去年增长21%以上。看准市场趋势的伊赛牛肉,早在2017年便成立伊赛香港控股公司,负责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牛肉进出口贸易,现已达到每年千余条柜的进口交易规模。


伊赛集团买银胖董事长表示,我们在焦作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签约,未来5年将从巴西JBS工厂直采牛肉累计达18亿美元。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正关牛肉市场份额,提振了下游牛肉贸易商的信心,对提高中国牛肉行业集中度和运营正规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焦作市委王小平书记与买银胖董事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JBS的肉牛屠宰、分割包装、产品加工、物流配送生产线等。


谈到18亿美元的进口牛肉销售,伊赛国贸事业部负责人买阳磊信心满满。我们依托伊赛集团现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打造一小时服务圈。部分进口产品可以一件起订,经集团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配送至全国各地。只要有进口牛肉需求的客户找到我们,伊赛销售人员一个小时内即可到达现场,给客户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我们通过国外工厂直采的正关牛肉,手续证件齐全,全程可追溯,无最低重量限制,均可开具正规增值税发票。


除满足市场需求外,伊赛部分优质进口牛肉亦用作内部肉制品深加工原料。伊赛肉制品板块拥有七大系列400多个单品,七大深加工车间产能全部释放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的产业规模,上游进口牛肉原料需求也将随之飞速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