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味不用等入选36氪“WISE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项城网
核心提示:7月9日,知名创投媒体36氪主办的 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 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大会现场发布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通过调研、访谈、公开数......

7月9日,知名创投媒体36氪主办的“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发布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通过调研、访谈、公开数据整理以及三方数据合作等方式,寻找有真正投资价值,并且为行业带来变革的“引领者”和“开创者”。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入选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上榜名单中,美味不用等是唯一一家入围的餐饮SaaS服务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餐饮领域2B业务的重要性。



36氪 「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聚焦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破局者们,他们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洗礼和经济周期波动的锻造,在寒冬中褪去浮华的外衣,实现从“独角兽”到“千里马”、从“新物种”到“超级物种”的蜕变。据介绍“引领者”是指企业估值在10亿人民币以上,有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的头部创业公司。




从排队业务切入餐饮B2B服务的美味不用等,就是一家餐饮领域的互联网创业公司,美味不用等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厅的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和顾客就餐体验等方面的问题。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10万余家餐厅提供了智慧餐饮一体化解决方案,超过1亿用户信赖,同时每年为近10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体验。


2018年,以新美味,新排队为出发点,美味不用等推出美味·智慧餐厅,与合作伙伴共建智慧餐饮新生态,业务涵盖餐饮全场景全流程,从预订、排队、点菜、支付、会员等全流程数据打通,实现服务即会员的运营方式,有效帮助餐厅降本增效。


同时美味不用等也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智慧助手,公众号、APP、小程序网罗全国美食,为消费者推荐心仪餐厅,帮助食客预订排队,在大众口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


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一直以推动餐饮智慧化,让人们享受极致的美味体验为使命,致力于让不排队的餐厅排队,让排队的餐厅更火爆,让火爆的餐厅更高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