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蟹状元携手沈腾“礼享不止·奔腾不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娱乐圈里,沈腾算是一股清流,说起他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出演的电影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总能给人们带来快乐。很多人看到沈腾,只看到今天的他多么光彩夺目,却从来没有......

在娱乐圈里,沈腾算是一股清流,说起他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出演的电影还是参加的综艺节目总能给人们带来快乐。很多人看到沈腾,只看到今天的他多么光彩夺目,却从来没有看到他为了今天的风光所付出的努力。曾经的沈腾跟大家一样,默默无闻,除了天赋才华外,沈腾还通过坚持不懈的自身努力,为大家呈现不同的人物角色;通过简单做事,把事情尽可能做到极致。二十多年,变得是环境,不变的是初心。而这种初心,恰好与生鲜类的大佬品牌蟹状元相契合。


就在2019年7月10日,蟹状元携手沈腾在北京召开了“礼享不止·奔腾不息”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活动现场,作为代言人的沈腾面对记者提问,讲到自己做演员这么多年,靠的是不变的初心、简单做好一件事的决心。这种理念跟蟹状元不谋而合,蟹状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匠心十载,初心不变”的品牌理念,诠释了什么是“养好蟹·卖好蟹”的品牌主张。


WechatIMG5.jpeg


“香甜美味、蟹黄饱满”


在什么时节吃大闸蟹?每年9、10月份最佳。吃蟹讲究“九雌十雄”,意思是,农历九月里要吃母蟹,农历十月里要吃公蟹。每年的金秋9月份都将迎来吃蟹的最好时间-蟹季,这个时间段的大闸蟹口感最好,蟹爪壮实、肉质鲜嫩、入口微甜,蟹黄蟹膏都非常美味。大闸蟹分雄蟹和雌蟹,母蟹的蟹黄饱满,公蟹的蟹油厚实,味道鲜美至极,其中最有营养的蟹黄和蟹膏,是大闸蟹的精华所在,也是众多像沈腾一样的“吃货们”热捧的珍馐。


WechatIMG4.jpeg


“品质臻选”


如何辨别好的大闸蟹?“青壳白肚、金爪黄毛、活力十足、足斤足两”。


青壳白肚-凡壳背呈黑绿色,带有亮光,都为肉厚壮实;壳背呈黄色的,大多较瘦弱,肚脐凸出来的,一般都膏肥脂满;凹进去的,大多膘体不足。


金爪黄毛-优质大闸蟹的爪是烟丝金,且毛少,一般的大闸蟹是烟黄且毛多,这点可以辨别出大闸蟹的优劣。


活力十足-将大闸蟹翻转身来,腹部朝天,能迅速用螫足弹转翻回,活力强的蟹存放时间长;不能迅速翻回,活力差的蟹存放时间比较短。


足斤足两-大闸蟹是鲜活水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水分流失,造成重量不足的情况。


蟹状元作为生鲜界的老字号,严格甄选青壳白肚、金爪黄毛、活力十足、足斤足两的品质好蟹。


WechatIMG21.jpeg


大闸蟹的品质取决于生长环境,蟹状元在生态养殖方面,采用了科学的养殖模式,并与农业水产专家们开展了“室内垂直养殖生态大闸蟹”养殖项目。通过响应国家政策,蟹状元实行保护水资源策略,拥有生态天然养殖基地,占地总面积达5千多平方米。蟹状元用最科学的方式来生态喂养大闸蟹,为生鲜行业的品质保驾护航。


图片 1.png


除此之外,蟹状元每一只大闸蟹都要经过品质筛选,作为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蟹状元拥有四项严格的资质保障,每一只大闸蟹都是精挑细选,只留下优质新鲜好蟹。与此同时,蟹状元还有资深的“鉴蟹师”进行精心筛选,最终为产品带上专属的防伪“戒指”,方便用户能够检验真伪与维权。


图片 2.png


“倾心为你”


蟹状元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匠人精神专注养蟹。在此十年之际,蟹状元联合代言人推出了沈腾签名款定制蟹卡,已经在线上电商平台发售。20款不同价格的产品类型,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购买或赠送。


图片 3.png


同时,蟹状元还推出了精美包装的礼盒供消费者选择,礼盒中包含紫苏、姜茶、食蟹工具、蟹醋、生物冰袋。尤其是大闸蟹采用泰国香草进行捆绑,这种香草天然无害无气味,不吸水占重。另外,用户购买蟹卡之后,可在三年内兑换使用,提货的方式也十分的灵活方便,支持电话提蟹、上门提货、微信公众号提货、官网提货等多种提货方式,让消费者方便省心。


71f91fa45ef7237eca6869ea69aa82d.jpg


最后,大闸蟹一定要鲜活才美味,蟹状元大闸蟹坚持48小时鲜活速达,从湖面到桌面控制在48小时内完成,真正的做到新鲜直达。


WechatIMG1.jpe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