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瑞典下决心禁止一次性塑料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从2021年起,整个欧盟将禁止使用塑料餐具和盘子。瑞典政府希望更进一步,禁止更多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如塑料杯和食品容器。
  据瑞典电台7月9日报道,从2021年起,整个欧盟将禁止使用塑料餐具和盘子。瑞典政府希望更进一步,禁止更多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如塑料杯和食品容器。环境与气候大臣伊莎贝拉·勒温(MP)告诉瑞典电台:“一次性塑料制品基本上都是不可降解的,这完全是不可持续的。”政府表示,希望在两年内看到塑料制成的一次性杯子和食品容器完全禁止。根据勒温的说法,实施禁令之前的时间将被用来进行调查,如何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替代一次性用品运送食品,或者是否应该引入一种新的回收系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