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世界首部“枸杞志”在宁夏发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世界枸杞看中国,中国枸杞看宁夏。近日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举办的第二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一部全面介绍枸杞前世今生及健康养生的书籍《枸杞通史》出版发行。据悉,这是世界首部史志性枸杞专著。
  世界枸杞看中国,中国枸杞看宁夏。近日在“中国枸杞之乡”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举办的第二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一部全面介绍枸杞前世今生及健康养生的书籍《枸杞通史》出版发行。据悉,这是世界首部史志性枸杞专著。
 
  《枸杞通史》共分上下两卷,各卷的开头与结尾配有枸杞各个时期生长的彩色照片,内容分为12大章,每章又分为若干节,涵盖枸杞史源、枸杞在世界各地的分布、分类、传播以及枸杞种植历史等内容,并对枸杞食用养生、枸杞医药医理、枸杞科学研究、枸杞产地规模、枸杞品牌创立、枸杞病虫害防治、枸杞饮食文化、枸杞诗词歌赋艺术、枸杞加工产品等进行了综述,尽显了枸杞前世今生与健康养生的方方面面。
 
  专家介绍,《枸杞通史》的面世,对消费者和市场更好地认知、了解和食用枸杞及其对健康的作用带来了有据可查的参考,对促进枸杞产业及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