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旺旺、乐百氏、箭牌推新··· ···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伊利、旺旺、乐百氏、箭牌推新··· ···
1伊利 圣瑞思

QQ截图20190711114957

      近日,伊利推出了一款咖啡饮料——圣瑞思。伊利圣瑞思咖啡选用优质咖啡豆品种——阿拉比卡咖啡豆,带来醇正咖啡体验;同时加入 100% 进口新西兰奶源,提供多层次口感享受。

      天猫伊然旗舰店上两款口味可买到:醇香拿铁和太妃焦糖风味拿铁,每瓶容量 270ml ,官方零售价 48.9 元 / 6 瓶,保质期 9 个月。

2旺旺 凉白开
 
QQ截图20190711134729
图片来源于食业家

      近日,旺旺准备上市一款瓶装水新品:旺旺凉白开,产品规格为500ml,选择在旺旺售货机渠道首发。据悉,这是一款采用HTP高温杀菌技术的熟水产品,最大限度还原家庭烧水过程。熟水易于人体吸收,肠胃健康不涨肚适合日常饮用。

3箭牌 无糖薄荷糖
 
O1CN01ZjMlDe1t8YIUE9Yff_!!0-item_pic
图片来源于箭牌旗舰店

      近日,绿箭新品也上市了--无糖薄荷糖,此次推出的新摩登薄荷糖一共3款口味:薄荷味、草莓味、水蜜桃味。此款无糖薄荷糖采用摩登手绘插画风、配色时髦、彰显个性,而且采用浮雕设计,高级感MAX。

4乐百氏 饮用天然水
 
微信图片_20190711140129
图片来源于饮料产业链之窗

      近日,乐百氏推出一款瓶装饮用天然水新品。据悉,新品源自地下深层超过100米的天然水源,蕴含偏硅酸钾、钠、镁等20多种天然矿物元素,口感甘甜、清凉爽口。新品规格为550ml/瓶,目前这款新品已在湖南首发开卖,零售价为2元/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