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寻源之旅寻访昆仑山水源地,与雪山、湖泊、藏羚羊不期而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日,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迎来首批体验团,由环保专家、媒体代表组成的首批媒体团参加了历时5天的旅程,期间成功抵达昆仑山脚下海拔4115米的昆仑山高端矿泉水工厂,......

近日,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迎来首批体验团,由环保专家、媒体代表组成的首批媒体团参加了历时5天的旅程,期间成功抵达昆仑山脚下海拔4115米的昆仑山高端矿泉水工厂,近距离体验珍稀水源地的纯净之美,共同见证昆仑山高端矿泉水对珍稀水源地生态保护的多年坚守。



寻源之旅媒体团探秘无人区 体验高原纯净之美


首批媒体团成员由格尔木出发,途经昆仑山口,前往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将三江源地区的纯净美景尽收眼底。昆仑山雪山终年银装素裹,云雾缭绕,连绵的雪山像一座座极美的冰雕,在茫茫的高原地区遗世独立;


宛如天空之镜的盐湖让媒体团成员流连忘返,蓝天、白云与远处的山倒映在湖面,形成一幅湖面若镜,水天一色的奇幻画面;


生长在沙漠的胡杨林对生命的顽强有了新的定义,周围茫茫的沙漠和连片的盐滩,让其更显珍贵。旅程中,媒体团成员不仅为当地的景色赞叹不已,也更加意识到守护这些天赐美景的迫切性。



寻源之旅传承三江源文化 见证雪山矿泉水高端品质


在昆仑山高端矿泉水工厂,工作人员为首批寻源媒体团成员介绍了雪山矿泉水的形成过程。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历经50年以上的过滤与矿化,形成珍贵的雪山矿泉水。


在工厂内,媒体团成员了解水的重要性及国内居民健康饮水现状的同时,也学习了昆仑山水文化和三江源文化。一场趣味十足的水品鉴互动活动,更让大家亲自见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高端品质。



践行企业责任 以严苛标准守护珍稀水源地


一直以来,昆仑山高端矿泉水都将水源地的生态保护视为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为了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昆仑山高端矿泉水特别采用高于国家保护标准的四级防护体系,并实行全天候24小时的监控,打造如铜墙铁壁般的防护,保证水源地生态环境和生态循环体系不受人为破坏。



承接区域生态旅游需求 昆仑山服务站为进藏游客提供便利


昆仑山高端矿泉水在进藏的必经之路上搭建了昆仑山服务站及昆仑山文化基地,于2019年正式动工,建成之时,将为更多来青海体验美景的人群及千万进藏的游客提供便利。


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在昆仑山服务站享受补水、物资采买和停车休养等旅行服务,还可以在观景台远观玉珠峰全貌,见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诞生过程;在昆仑山文化基地也可以学习昆仑山水文化及三江源文化。同时,服务站也积极倡导标准化的垃圾分类,并对垃圾进行统一处理,昆仑山服务站门口设有垃圾分类回收箱及游客宣誓墙,呼吁让每个人都成为三江源生态的守护者。


环保身体力行 引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如今,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已经成为一项特色的公益文化活动,引领公众珍惜水资源,持续关注水源地生态保护。昆仑山雪山寻源之旅生态旅游线路的品质升级、昆仑山服务站设施的日趋完善,也用高品质的昆仑山人服务,拉近三江源与大众的距离,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



如果你也想亲眼见证三江源地区的绝美景色,可以购买整箱/提昆仑山雪山寻源活动产品,参与开箱扫码抽奖活动,有机会免费赢取旅游大奖。同时,前往携程APP也可以直接购买旅行线路。做三江源水源保护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守护这片寻梦人心灵里的最后一片净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