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深圳:重大活动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评估须在80分以上35家单位首批获得供餐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独家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后为重大活动提供食品安全保障的餐饮单位,必须经过食品安全主管部门考核,而且考核分数必须在80分以上,目前我市已开展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认证评估,首批经过认证合格的餐饮单位有五洲宾馆、华侨城酒店等35家单位。
  昨日,记者独家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后为重大活动提供食品安全保障的餐饮单位,必须经过食品安全主管部门考核,而且考核分数必须在80分以上,目前我市已开展供餐单位食品安全认证评估,首批经过认证合格的餐饮单位有五洲宾馆、华侨城酒店等35家单位。
 
  深圳是会展之都,近年来,我市举办国际性、全国性文体赛事和经济交流等重大活动日益增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前期监督保障工作中发现,部分活动承办单位选取的供餐单位存在硬件设施不足、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存在极大风险。为进一步完善我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提升重大活动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方案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批重大活动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现场评估工作,全市共计59家餐饮服务单位申报参与,其中五洲宾馆、麒麟山庄、华侨城酒店等35家餐饮服务单位得分为80分以上,达到重大活动食品安全评估基准要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