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数字快报|2019年前四个月意大利葡萄酒表现强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意酒网
核心提示:2019年前几个月,尽管面临着贸易保护主义、英国脱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意大利葡萄酒总体表现十分稳健。
   2019年前几个月,尽管面临着贸易保护主义、英国脱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挑战,意大利葡萄酒总体表现十分稳健。
 
  首先,意大利葡萄酒在本土市场实现了增长。根据意大利葡萄酒联盟(Federvini)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前4个月,意大利葡萄酒在意大利本土市场的销售总额同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5.5%。
 
  其次,在出口方面,意大利葡萄酒表现强劲。意大利葡萄酒监测机构诺米斯玛(Nomisma Wine Monitor)的调查报告表明, 2019年第一季度,意大利葡萄酒的出口额总体呈上升趋势。其中,意大利静止酒的出口量增速较大,红葡萄酒的表现尤为突出。而起泡酒表现平稳,其中阿斯蒂起泡酒(Asti DOCG)的出口差强人意。
 
  具体到不同市场,2019年第一季度,意大利静止酒对英国的出口额迎来的爆发式增长,同比去年上升了24.3%。同期,意大利静止酒对其他国家的出口额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对美国出口额增长了3.5%,对德国出口额增长了0.8%,对日本出口额增长6.6%,对瑞士出口额增长了4.4%,对俄罗斯出口额增长了14.3%。而对中国市场,意大利静止酒的出口额同比上年减少了17.1%。
  
 
  2019年第一季度,意大利起泡酒的出口额占意大利葡萄酒出口总额的四分之一。意大利起泡酒出口额同比增幅最大的市场依次是美国(+19%)、加拿大(+16.8%)、瑞士(+12%)和澳大利亚(+2.9%)。同时,2019年第一季度意大利起泡酒出口额同比降幅最大的市场依次为中国(-14.3%)、德国(-11.8%)、法国(-8.3%)、日本(-7.6%)、英国(-7.1%)和俄罗斯(-3.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