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小米智能手机成为俄罗斯在线销售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生意人报》援引零售商的数据报道称,截止2019年上半年,小米智能手机超过华为和荣耀成为俄罗斯在线销售的冠军。截止上半年,小米品牌占据了22%的在线市场。第......

据《生意人报》援引零售商的数据报道称,截止2019年上半年,小米智能手机超过华为和荣耀成为俄罗斯在线销售的冠军。


截止上半年,小米品牌占据了22%的在线市场。第二和第三分别为荣耀(19.5%)和华为(8.5%)。


营销人员指出,小米品牌传统上受到在线买家的欢迎,而因零售店访问人数减少和速卖通地位加强,俄罗斯的在线销售正在增长。


据M.Video零售网数据,半年内俄罗斯人已在线购买了200多万部智能手机,价值约420亿卢布(6.66亿美元)。在线销售额占营业额达创纪录的20%,占销售设备数量的1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