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日本仙台胜山清酒荣获IWC酒评大赛最高级别的日本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日本“东日本放送”的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世界最高级葡萄酒品评会上,日本仙台市的胜山酿酒厂所酿造的清酒荣获世界最好日本酒的称号。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据日本“东日本放送”的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世界最高级葡萄酒品评会上,日本仙台市的胜山酿酒厂所酿造的清酒荣获世界最好日本酒的称号。
 
  世界最高级的葡萄酒品评会“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简称“IWC”)在12年前设立了日本酒单元,今年有来自世界432个国家推出了1500个品牌参与评比。
 
  进入最终选拔的23个品牌中,仙台市的胜山酿酒厂所生产的精酿米酒“胜山献”被评为今年世界最高级的清酒,荣获了“冠军日本酒”的称号。
 
  当天,胜山酿酒厂在法国举办的日本清酒比赛中也获得了最优秀奖。今后,历史悠久的胜山清酒将会越来越受到世界瞩目。
 
  获奖后,胜山酿酒厂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奖,以后会对欧洲市场增加清酒的出口量。
 
  据悉,地处日本东北的宫城县拥有30多个酿酒厂,因生产好大米,这里所产的清酒品质位居日本前列。而“胜山”酒窖是目前仅存的宫城县唯一一家与仙台藩历史人物伊达家族有关的御用酒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