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泗县:对11家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7月10日、11日,安徽省泗县检察院联合县卫健委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所辖区域共11家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开展全面专项排查活动。
  7月10日、11日,安徽省泗县检察院联合县卫健委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所辖区域共11家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开展全面专项排查活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首先从选址、布局要求严查外部生产环境,设备、场所等是否达到硬件设施标准,通过证照合一原则审查了生产用水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材料是否达到标准要求,并现场观看了餐饮具消毒的流程,询问了餐饮具的回收、清洗和配送各环节。通过现场随机抽检,查看了准备出厂餐饮具包装材料是否符合国家规定、包装标记内容及销售记录是否齐全,并抽出半天时间对曾排查出的问题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察监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存在的不合格问题,卫健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责令予以限期整改并函告市场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一定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碗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