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蓝月亮”——旺旺梦梦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旺旺推出了一款宝藏饮料拯救失眠党和熬夜星人,近日,天猫旗舰店上旺旺推出了一款晚安水--梦梦水!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是不是很多小仙女经常会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者出差旅行而焦虑多梦,难以入睡,晚上睡不好很影响皮肤状态,痘痘黑眼圈等皮肤问题都会接踵而至!
     
      旺旺推出了一款宝藏饮料拯救失眠党和熬夜星人,近日,天猫旗舰店上旺旺推出了一款晚安水--梦梦水!

O1CN01iuKMj91YxkdxLK7xm_!!0-item_pic
图片来源于旺旺食品旗舰店

      该产品的包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蓝月亮”:蓝色的包装+月亮,包装很新颖。产品类型为果味型的风味饮料,梦梦水产品天猫旗舰店上售价为15元/瓶。

      梦梦水闻起来是那种清新的菊花香混合着柠檬香的味道,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入口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后味有一种菊花茶的清甜香在嘴巴里游荡。

QQ截图20190717150651
图片来源于旺旺食品旗舰店

      区别于市面上的安神药物,梦梦水是一款风味饮料,它的三款主要成分为:茶叶茶氨酸、德国春黄菊花提取物、γ-氨基丁酸。
     
      茶氨酸最早发现是从天然植物茶叶中提取的,是特有的游离氨基酸,茶氨酸是谷氨酸γ-乙基酰胺,有甜味。具有缓解过劳工作引起的压力、疲劳,具有镇静作用,抗焦虑,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

      春黄菊既可充当草药、又作为天然芳香剂,具有消除疲劳和焦躁不安的情绪。

      γ-氨基丁酸属强神经抑制性氨基酸,具有镇静、催眠、抗惊厥、降血压的生理作用。

      这3款原料都是非常天然的提取原料,饮用起来非常安心。

      梦梦水主打低糖、0脂肪,睡前饮用无负担,并且不会担心长胖。旺旺梦梦水给一个爱玩手机爱做梦的我一个安神睡觉机会。跟世界说晚安,给你柔软梦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