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永定土楼农业打造系列农副产品成永定特色名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土楼是客家文化的象征,客家文化是土楼的灵魂。为实现产业共享、生态富农、科技兴农及乡村振兴,提升 土楼农业 农副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土楼农业公司已首批......

土楼是客家文化的象征,客家文化是土楼的灵魂。为实现产业共享、生态富农、科技兴农及乡村振兴,提升“土楼农业”农副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土楼农业公司已首批整合当地具有潜力的农产品基地22家,全力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土楼农业”品牌“1+N”系列农副产品50余种,使土楼农业“1+N”系列农副产品成为永定的特色名片,那“土楼农业”的农副产品有哪些优势令其享誉海内外呢?


文章2-1.png


原产地


土楼农业品牌产品甄选永定当地天然绿色农产品作为原材料,并严格筛选当地具有发展潜力的正规农产品大型企业作为合作生产基地,同时土楼农业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食品安全认证。既保障了土楼农业系列农副产品是正宗的永定风味,又可为其至佳品质的产品溯源。让人们买的安心,吃的健康。


工艺精


土楼农业品牌产品的制作方法,是当地老百姓在经年累月的尝试推敲之下,总结出来的独门方法。比如永定土楼牛肉丸、泡鸭爪、芋子包,从原材料的优选,到几十道甚至上百道工艺的沉淀,才成就了他们的独特口感,使土楼农业品牌产品形象在人们脑海中打下了深深的永定符号印记。


全渠道


土楼农业建立了线上线下全营销推广渠道,并打通了原料、加工、制造、市场、品牌、物流等各环节,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农副产品流通生态圈,让人们能随时随地轻松快捷的享用到正宗的永定风味。还值得一提的是,土楼农业品牌产品选用了顺丰进行空运,配送速度超快,若是福建客户24小时内即可到货。


多系列


依托永定土楼特色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打造了1+N系统农副产品50余种,品类丰富、选择范围广,从中总能挑选到很多你心怡的味道。其中包括了牛肉丸、泡鸭爪等在内的系列土楼农业特色小吃。其中土楼农业牛肉丸,以其鲜香扑鼻、醇香四溢、脆嫩爽口、筋多劲道的独特口感广受大众青睐,也因此声名远扬。而土楼农业泡鸭爪也可谓当地一绝,每一只都是精挑细选的大鸭爪,并且每一只都确保保质保量。


文章2-2.png


正是基于以上优势,使土楼农业品牌产品成为人们对于永定的记忆符号,让土楼农业的品牌形象烙印在人们的脑中,在你提起永定之时,不单单想到的是永定土楼,还有土楼农业特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