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减少脂肪和糖类吸收——ID-alG™褐藻提取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核心提示:人体所需的热量都来自食物,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是热量的主要来源。每一克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各可为人体提供4千卡热量,每一克脂肪则可产生9千卡热量。
   人体所需的热量都来自食物,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是热量的主要来源。每一克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各可为人体提供4千卡热量,每一克脂肪则可产生9千卡热量。
 
  假如说身体是一部机械,那么食物就是我们的燃料。再确切一点来说,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为身体机能和体能活动提供主要能量。身体的新陈代谢会把这三种营养素转化为能量,但我们每日所摄取的能量不一定就是我们所需要,因此,身体会将多余的能量以脂肪的形式贮存以备不时之需,而这种脂肪堆积就是我们长胖的原因。
 
  然而,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职业劳动强度降低、久坐少动生活方式增加,体力活动水平逐渐降低。吃得多、消耗少,体力活动不足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各种慢性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
 
  这种情况我们就要从摄入量方面入手了。
 
  ID-alG?褐藻提取物
 
  法国莱科瑞公司(Nexira)
 
  法国莱科瑞公司(Nexira)精选岩衣藻,采用温和的处理方式加工出ID-alG?褐藻提取物,是纯天然食品原料。
 
  经过莱科瑞公司(Nexira)的体外研究发现,ID-alG?富含长链的褐藻多酚,可有效抑制两种主要的消化酶活性
 
  ? 有效抑制超过54%的淀粉酶活性 ;
 
  其抑制淀粉酶的有效性是白芸豆提取物的4倍。
 
  ? 有效抑制超过58%的脂肪酶活性;
 
  结合两个互补的活力,与参考标准相比,没有任何不舒服的迹象。
 
  也就是说ID-alG?可大大降低人体对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吸收
 
  在体内研究探索ID-alG?对易诱发肥胖小鼠的体重变化数据显示:
 
  针对饲喂高脂食物的小鼠,可以降低近22%的体重(p= 0.029);
 
  针对摄入富含脂肪的餐食,可限制脂肪增加;
 
  对超重志愿者(28<BMI<30)每日摄入ID‐alG? 400mg,验证了其体重控制的特性。
 
  经试验证明,体重降低的同时体脂也在减少
 
  其中76% 女性认可ID-alG? 的体重管理效果,72% 女性表示将继续购买ID-alG?
 
  经试验证明,服用者在体重降低的同时体脂也随之减少。
 
  全球的耐受性评价未报道与安慰剂组比较的显着差异。100%的受试者在服用ID-alG?对其耐受性的反馈都是“良好” 或“很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