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增长超预期!雅培公布2019第二季度财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7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雅培全球第二季度销售额达80亿美元,同比增长7.5%,每股收益上涨13%,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82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
   2019年7月17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雅培全球第二季度销售额达80亿美元,同比增长7.5%,每股收益上涨13%,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82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
 
  雅培旗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表现均超过预期目标,其中几项领先的医疗科技产品辅理善?瞬感?、Alinity?和MitraClip? 更是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鉴于目前的良好表现和高速增长,雅培上调了今年全年业绩指引,销售额同比有机增长预期上调至7%-8%,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期上调到3.21至3.27美元,实现双位数增长。
 
  雅培第二季度医疗器械业务全球销售额达到31亿美元,同比增长10.5%,主要得益于糖尿病护理、心力衰竭、结构性心脏病和电生理业务的两位数增长。
 
  革命性的连续动态血糖监测系统辅理善?瞬感?本季度全球销售额为4.33亿美元,同比增长72.9%。
 
  用于改善二尖瓣返流患者的生存率和临床疗效,微创经导管治疗二尖瓣闭合不全的全球市场领先产品MitraClip?,本季度销售额达到1.69亿美元,增长30.6%。
 
  另外不久前,新一代的MitraClip G4已在美国获批。心力衰竭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HeartMate 3左心室辅助装置在美国被批准用于长期治疗。
 
  在诊断业务板块,雅培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同比增长6.2%。得益于Alinity?家族的持续成功应用,核心实验室诊断产品的销售额增长9.4%。
 
  同时,最先进的血液和血浆检测系统Alinity?-S目前已在美国获得批准,Alinity?-S占地空间小,并能够快速、高效地提供精确的检测结果。
 
  雅培第二季度全球营养品业务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同比增长5.1%。婴幼儿营养品的表现主要得益于亚洲和拉美市场不俗的业绩。
 
  在成人营养品板块,主要增长驱动来自于市场领先的全营养品牌全安素 (Ensure) 以及专为糖尿病人打造的营养品牌益力佳 (Glucerna) 。
 
  全球成熟药品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6.1%。其中包括印度、巴西、俄罗斯和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增长7.9%。
 
  除了第二季度亮眼的成绩单,雅培公司董事长兼CEO白千里先生的卓越领导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在最近全球着名的财经杂志《巴伦周刊》早前发布的“全球最佳CEO”名单中,白千里先生凭借非凡的成就,连续第十一年登榜。
 
  白千里先生自掌舵雅培以来,在公司的建设和重塑上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全世界投资者和商界领袖们的广泛认可。
 
  自2013年起,雅培连续获得《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中医疗产品与器械行业领军者的殊荣。
 
  白千里 (Miles White) 先生表示:“我们销售增速加快,并且可持续。在目前强劲势头之下,我们调高了业绩指引水平,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