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贝莜面村的老鼠哪来的?事发合肥一家分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核心提示:7月17日,有网友爆料安徽合肥一家西贝莜面村的凉菜操作台上出现一只老鼠。18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店17日中午午餐期间的确出现了一只老鼠,该店已于当晚紧急停业,目前仍未恢复营业。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并于18日上午前往该店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老鼠,后续会进一步检查,检查合格后该店才能恢复营业。
7bt3_b
   网友在该店拍到的老鼠照片
 
  本报讯 7月17日,有网友爆料安徽合肥一家西贝莜面村的凉菜操作台上出现一只老鼠。18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该店17日中午午餐期间的确出现了一只老鼠,该店已于当晚紧急停业,目前仍未恢复营业。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并于18日上午前往该店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老鼠,后续会进一步检查,检查合格后该店才能恢复营业。
 
  7月17日,有安徽合肥市民爆料称在当地一家商场的西贝莜面村餐厅吃饭过程中,发现一只老鼠跑入了店内的凉菜制作间。北青报记者从现场一位拍到老鼠的目击者处了解到,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看到一只老鼠趴在凉菜制作间案台上的两盆凉菜原料中间。北青报记者从他提供的图片中看到,一只灰白色的老鼠被夹在两个装着食材的盒子中间,盒子前方还摆放着不少餐具。
 
  18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了涉事的西贝莜面村餐厅,该餐厅店长表示,该店17日中午的确发现了老鼠。事情发生时餐厅里有几十人用餐,发现老鼠后,店里安排了工作人员抓老鼠,但是没有抓到。“我们当晚就停业了,现在仍然在停业中,何时恢复营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发现老鼠后,我们对餐具、案台等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18日上午合肥当地的监管部门也有来店里调查。”
 
  北青报记者随即致电了负责该辖区的合肥市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荷叶地所,该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了市民举报,“一位女士说看见老鼠进了该店的凉菜间,还有一位男士说看见老鼠在操作台上,我们18日上午已经前往该店现场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检查中没有发现老鼠。后续我们还会跟进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评估,卫生安全合格后,该店才能重新营业。”
 
  涉事西贝莜面村餐厅店长告诉北青报记者,该店一直有防鼠设置,每月还进行两次虫鼠防害排查,“我们怀疑老鼠可能是从外面跑进来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