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联邦兽医监督权将集中上移至联邦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一审通过了政府提交的有关将国家兽医监督领域所有权从地区转移至联邦一级的法案。
        据俄媒塔斯社18日消息,近日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一审通过了政府提交的有关将国家兽医监督领域所有权从地区转移至联邦一级的法案:提议取消地区国家兽医监督的权力。
 
        据法案解释称:现行的国家兽医监督权由联邦一级和各组成共和国、州及地区共同行使,国家缺乏集中控制力。由于地区差异造成各地区在提供有偿兽医服务和实施兽医监督方面产生偏差,甚至出现违法行为。
 
        该法案旨在消除联邦级和地区级在兽医监督权方面的重复操作,并在实施方面创建“明确垂直权力及协调行动一致”。
 
       若获批通过该法规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