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非洲猪瘟作祟!中国公民携带猪肉制品遭俄限制入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受非洲猪瘟威胁,俄罗斯联邦“Amurzet”州边境检查站近日在例行边检时拒绝某中国公民随身携带猪肉类制品入境。
         俄RIA Birobidzhan新闻1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Amurzet”州边境检查站兽医和植物检疫监督局官员在对某中国公民的手提行李检查时发现:其携带的约1.3公斤猪肉类制品违反了欧亚经济联盟统一兽医和卫生要求。
 
        据悉,该中国公民携带的猪肉制品无兽医随附合格文件且伴有非洲猪瘟潜在风险,因此相关产品被拒入境,该中国公民被拘留且面临被遣返的局面。

       2019.7.19 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