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玉带1号”海带新品系养殖测试通过现场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半岛网
核心提示:7月21日半岛记者获悉,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在长岛县南隍城岛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培育的海带新品系“玉带1号”的养殖测试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7月21日半岛记者获悉,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在长岛县南隍城岛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培育的海带新品系“玉带1号”的养殖测试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玉带1号”海带新品系,柔韧性较强,假根较发达,抓握力强,耐高温,相对当地传统养殖品系其长度增加7.3%,宽度增加9.3%,厚度增加8.2%,鲜重增加29.0%。实际测试看,一根“玉带1号”海带需要7个大人提着。专家组一致认为“玉带1号”海带新品系生产性状优良,具有较大的推广应用价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