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奶粉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蓝钻启赋试水跨界电影IP营销,新任启赋品牌大使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核心提示:日前,惠氏“蓝钻启赋”在真人版迪斯尼动画《狮子王》首映礼上进行了新品首发。同时,惠氏也宣布由演员雷佳音出任启赋品牌大使。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现场表示:“除了不断去创新开发优质的母婴营养品,惠氏也希望通过跨界合作,寻找宝宝们喜欢并能启发和引领他们成长的精神营养。”
   日前,惠氏“蓝钻启赋”在真人版迪斯尼动画《狮子王》首映礼上进行了新品首发。同时,惠氏也宣布由演员雷佳音出任启赋品牌大使。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现场表示:“除了不断去创新开发优质的母婴营养品,惠氏也希望通过跨界合作,寻找宝宝们喜欢并能启发和引领他们成长的精神营养。”
 
  据惠氏方面介绍,蓝钻启赋的推出标志着启赋亲和人体配方进入乳源活性因子研究和运用阶段。该产品中“富含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乳清蛋白”,有研究表明这些成分“有助于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维护肠道微生态”。
 
  这也是启赋首次采用跨界电影娱乐营销的方式来发布新品。据了解,蓝钻启赋是《狮子王》联合推广奶粉品牌的独家合作伙伴。
 
  “这是惠氏营养品首次与电影IP进行合作,也是首次有来自婴幼儿奶粉行业的企业与迪士尼电影IP进行合作。”惠氏有关负责人透露称,本次合作双方联合推广将会持续到今年10月,推广渠道则覆盖线上线下,既覆盖了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也包括院线、母婴店等传统渠道。
 
  对于本次联手《狮子王》铺开营销攻势,惠氏方面表示,这是由于启赋的品牌理念契合电影情节传达的精神。“启赋希望每一位宝宝都能发现潜能、绽放天赋茁壮成长的理念,和《狮子王》的故事不谋而合。”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
 
  事实上,在本次试水跨界电影营销之前,惠氏一直在探索不同类型的营销传播方式,包括通过社交营销、数字营销等方式来触达消费者。以数字营销为例,去年初,名为“惠氏妈妈俱乐部”的微信公号服务平台的粉丝数量就已突破1000万。
 
  瞿峰曾表示,成功的营销尝试是惠氏“赢变2020”计划中非常关键的着力点。
 
  而在前不久,惠氏旗下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w+ Club(育悦荟)项目也与平安好医生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新医疗健康服务、新科技应用、业务及会员体系融合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构建“母婴+医疗健康”新生态体系。
 
  据悉,未来惠氏仍然会把营销重点放在探索为妈妈们提供科学全面的指导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有更多个性化的需求,期待也越来越高。惠氏时刻保持着和消费者的连接,还通过大数据、跨界合作等方式,对用户进行深度了解,希望把对消费者的了解,变得更立体,更全面。”惠氏方面告诉小食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