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亳州市严查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亳州晚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生产企业及个人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本报讯 今年以来,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生产企业及个人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小作坊分布广、数量众多、消费群体多,为预防个别生产企业及个人存在违法使用添加剂,规范食品添加剂市场秩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布置开展了打击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行动,对使用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开展全面整治,使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使用添加物质行为得到有效规范,区域性、行业性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该局还组织开展培训,重点对《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食品安全法》进行培训;印制《食品中可能添加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名单》宣传单,并张贴到每家生产企业。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发现不明配料产品向有关机构送检,共抽检粮食加工品类23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95.65%;调味品39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94.87%;糕点28批次,不合格4批次,合格率85.71%;酒类337批次,不合格6批次,合格率98.22%;饮料89批次,不合格3批次,合格率96.63%;茶叶及相关制品200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95.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