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从贸易协定中获益越南需要长期的海鲜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核心提示:近日,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加工商协会秘书长表示,越南海鲜产业必须设想一个长期战略,充分利用新签订的贸易协定和为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准备。该秘书长说:“两项主要的贸易......

近日,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加工商协会秘书长表示,越南海鲜产业必须设想一个长期战略,充分利用新签订的贸易协定和为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准备。


该秘书长说:“两项主要的贸易协定将降低越南商品的关税,但除了对产品质量和原产地的严格规定外,越南国内企业还将面临外国竞争对手的竞争。”


越南与欧盟签署贸易协定后,双方将削减交易商品99%的关税。越南农产品和海产品以及其它行业将具有优势,有望看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