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品质升级:炎陵黄桃引领生鲜行业轻奢化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几日,在各大新闻媒体网站的报道中频繁出现了同一个手势。在收集了这个手势的一系列图片之后,惊奇的发现这些图片竟然拼凑出了这样一句话: 乘天猫正宗原产地专列,闻......

近几日,在各大新闻媒体网站的报道中频繁出现了同一个手势。在收集了这个手势的一系列图片之后,惊奇的发现这些图片竟然拼凑出了这样一句话:“乘天猫正宗原产地专列,闻炎陵黄桃7日香”。



原来湖南省炎陵县已经成为了天猫授牌的正宗原产地之一,炎陵黄桃也开始通过天猫平台向全世界展现自己。


2019年7月28日,淘宝直播网红达人在湖南省炎陵县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炎陵黄桃主题线下直播。



直播当天,炎陵县分管副县长盘晓文应邀参加炎陵黄桃主题直播,就主播“炎陵县黄桃产业发展的现状”、“黄桃产业对炎陵县发展的意义”和“对炎陵黄桃未来发展的展望”等问题的提问做出解答,并向消费者倾力推荐炎陵黄桃。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累计达成近千万全网曝光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国人加重了对生鲜行业的关注,水果行业尤甚。


在这个水果狂欢的7月末,水果商家们开始对自家的水果进行降价营销,但仍有一些水果因其极佳的口感处于“高价”状态,却还有很多的消费者愿意去购买这些水果。


为什么有那么多消费者愿意去购买这些“高价”水果呢?原来这些“高价”水果拥有极高的品质,是高端化水果产品。而这类消费者在“吃界”又被称为“进阶型吃货”,他们更加注重“高品质生活”,他们对水果的品质要求尤为严苛,他们更想获得品质升级的高端化水果。这些“高价”水果刚好符合这类消费者对水果品质的要求。


生鲜行业的许多商家们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在产品低价营销策略的基础上,特意分化出了一条产品高端化的路线,以满足这类“进阶型吃货”的需求。


而天猫平台的加入,恰好为生鲜行业的高端化产品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渠道,助力消费者尝遍各地高品质美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炎陵黄桃正是水果品质高端化的产物之一。在淘宝直播巨大的影响力之下,炎陵黄桃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借助天猫消费者强大的消费力,炎陵黄桃成为了一根伫立在高端水果行业的标杆,引领水果轻奢化的趋势。


炎陵黄桃产品本身品质极高,在天猫以及由天猫带来的新兴销售方式的助力下,炎陵黄桃7日香飘香全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