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维州面临牛奶短缺危机 比预期来得更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每日邮报》报道,维州牛奶行业人士透露,当地农场已经资金耗尽。事实上,出于干旱期间的维护成本,许多农户逐渐负债累累。
  由于农户成群结队地离开牛奶行业,维州面临的牛奶短缺危机可能会比预期来得更快。
 
  据《每日邮报》报道,维州牛奶行业人士透露,当地农场已经资金耗尽。事实上,出于干旱期间的维护成本,许多农户逐渐负债累累。
 
  维州奶农联合会(United Dairyfarmers of Victoria)主席蒙福特(Paul Mumford)称,维州正处于危机之中。
 
  据《先锋太阳报》报道,零售商已经注意到这种严峻的形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乳制品企业关门歇业,Coles连锁超市目前正直接从当地供应商处寻求牛奶供应,以确保能向顾客提供新鲜牛奶产品。
 
  今年2月份,必佳奶酪公司(Bega Cheese)的科堡(Coburg)工厂宣布关闭。短短3个月后,牛奶加工巨头恒天然(Fonterra)宣布旗下登宁顿(Dennington)工厂将于今年11月份关闭。
 
  作为一名奶农,维州北部荷斯坦协会(Northern Victoria Holstein Association)主席丹尼尔(Phillip Daniel)表示,维州居民还没有意识到形势的严重性,但是总有一天人们会发现很难买到本地牛奶
 
  在过去20年里,维州北部地区的牛奶产量削减近半。2001至2002财年,维州北部牛奶产量达到峰值30亿升,而本财年仅为14亿升。
 
  澳洲奶农协会(Australian Dairy Farmers)证实,仅在过去两年里就有350多户奶农因亏损离开行业。
 
  受干旱对农作物和产量的影响,农场成本飙升,使得奶牛行业对许多农户来说根本不可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