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登陆CBME,这一品类未来规模或达百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核心提示:7月25日,“创见新未来”第19届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在CBME上海世博馆举行,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主持了本届峰会。此外,诸多行业大咖以及200多位渠道商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配方液态奶及奶粉的新趋势。
   在 “后奶粉注册制“时期,各大奶粉企业纷纷瞄准了更多的细分品类市场,希望从中捕获新的机遇和增长点。在这些细分品类中,配方液态奶成了关键词之一。
 
  7月25日,“创见新未来”第19届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在CBME上海世博馆举行,乳业高级分析师宋亮主持了本届峰会。此外,诸多行业大咖以及200多位渠道商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配方液态奶及奶粉的新趋势。
 
  其中,优博公司布瑞弗尼产品经理徐娅峰作为峰会邀请嘉宾,以圣元旗下明星产品优博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为例,分享了对于整个奶粉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同时还展望了配方液态奶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
 
  优博公司产品经理徐娅峰现场做精彩分享
 
  业内人士认为,圣元在配方液态奶领域的市场布局,可谓是先知先觉。随着新生代职业观念和育儿方式的多元化,未来依靠配方液态奶喂养宝宝的人群会逐步增多,这个规模至少百亿的细分品类,几年内有望成为奶粉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
 
  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亮点多多
 
  在峰会现场,这款配方液态奶激发了现场200多位渠道商的兴趣,许多代理商当即表示这类细分产品有利于优化门店品类结构,配方液态奶是饮用新趋势。
 
  此外,在CBME展会现场,圣元优博派发新品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的场面也十分火爆,可见从婴幼儿奶粉到配方液态奶,圣元优博产业产品结构在不断拓展,积极助推着品牌前行。
 
  截至目前,圣元优博已经推出两款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分别是于2017年推出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以及在今年5月推出的优博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态奶。
 
  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是免冲调的“液体奶粉”,其营养价值和普通的配方奶粉一样符合国家标准,能够满足相应阶段孩子的发育需求,相对于普通的配方奶粉而言,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免冲调、即开即饮”的产品特性更加的方便快捷。
 
  除了营养、饮用方便之外,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的奶源质量也有保障。据了解,生产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的圣元法国Candia液奶工厂隶属法国最大的乳业合作社集团索地雅,拥有40年的生产经验积淀,液态奶销量居于法国第一位。其奶源地也处北纬45°的世界级黄金奶源带,牧草肥沃,水质清澈,纯正荷斯坦乳牛每年长达8个月的自然放牧,为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提供天然优越的奶源供应。
 
  在配方方面,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也相当专业,比如添加了促进大脑发育的DHA 牛磺酸、加强视力发育的叶黄素 ARA,调节肠道的GOS FOS益生元组合以及其它13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成功通过了中国欧洲双重检测。
 
  此外,所有的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均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防腐剂。众所周知,蔗糖、香精、防腐剂等物质会严重危害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圣元还参与到了“拒绝香精奶粉在行动”的活动中去,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三不加”的原则能够进一步保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配方液态奶的中国市场空间巨大
 
  奶粉新政实施后,奶粉市场的透明度越来越明显,于是多数企业另辟蹊径,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
 
  有行业人士认为,目前,配方液态奶在国内仍是一个新兴市场,随着年轻妈妈喂养习惯的不断变化,配方液态奶将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配方液态奶未来的市场空间或将达高达百亿。
 
  配方液态奶之所以能够拥有100亿的市场规模,与它本身的产品特点、目前主要消费人群结构以及消费升级趋势、城镇化水平的提升等都有非常重要的关系。
 
  目前奶粉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为85后、90后,这些消费人群大多是在职场打拼的人士,时间对于她们来说就显得非常宝贵,凡事都追求效率;与此同时,这类消费人群的育儿观也得到了提升,在她们看来,健康且不失便捷是在喂养过程中的重要标准。
 
  峰会嘉宾探讨未来新趋势
 
  配方液态奶则完美迎合这类消费者的需求,比如,配方液态奶告别传统奶粉麻烦的冲调步骤,即开即喝,携带方便,也避免了配方奶粉调配不易,家长常需担心泡得太浓或太稀影响孩子排便状况等问题。显然,配方液态奶非常符合消费主力军85、90后父母给孩子营养、健康、安全、便捷、时尚的理念。
 
  据悉,配方液态奶已成为海外风靡的科学喂养神器,比如,加拿大政府官方文件中曾指出:“如果您计划外出超过2小时,最好携带未经开罐的即食奶给孩子”。
 
  另据美国FDA的数据,美国大约有100万的新生儿直接使用配方奶,3个月的宝宝使用配方奶的数量是270万。
 
  随着各种社交网站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了解了这种新兴的喂养方式,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体验并喜欢上了这种全新的喂养方式。
 
  实际上,早在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这款产品就被行业的专业人士誉为“打前阵的产品”,当时圣元董事长张亮就透露,他们的终极目标是推1、2、3段的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届时,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将成为引领配方液态奶市场的又一大标志性的产品,同时将也将带领更多的品牌进入配方液态奶这个市场之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