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黑龙江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核心提示:碧波万顷铺就一片希望,姹紫嫣红醉美一方江山。七月,一个展望收获的季节。2019年7月29日,黑龙江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黑龙江省安达市盛大启幕。
   碧波万顷铺就一片希望,姹紫嫣红醉美一方江山。七月,一个展望收获的季节。2019年7月29日,黑龙江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黑龙江省安达市盛大启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安达市市委书记刘淑芬、安达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敖丙千、安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丽艳、安达市各委办局领导、安达市太平庄镇党委书记赵国庆、黑龙江食品工业协会会长车有春、杭州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总栽助理孙存军、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术明、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可则、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茂瑞及管理团队、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全国营销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行业专家、老师、学者,及全国各地媒体朋友。
 
  安达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敖丙千致辞
 
  敖丙千市长首先向益得莱公司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向贝因美乳业和华丹乳业表示了热烈祝贺,祝贺其强强联姻,开花结果。选择在安达首届国家乳业文化节期,举行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盛典,充分体现了贝因美乳业和华丹乳业继承安达乳业文化,发扬安达乳业精神,以振兴民族乳业为己任的历史担当。然后分析了国内乳铁蛋白的生产形势,认为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将肩负起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为民族乳企找回自信,重拾百姓信任的使命。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出希望,在国家深入实施奶业振兴战略的今天,愿意与有志之士共同扛起乳业振兴这面大旗,诚邀天下宾朋到安达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
 
  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可则致辞
 
  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可则致辞表示,华丹乳业将依托安达百年“中国奶牛之乡”的巨大优势和优质奶源,全心全意、扎扎实实、艰苦努力为消费者生产出优质、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乳粉,深化品牌内涵,讲好安达百年“中国奶牛之乡”的故事,讲清楚“奶源好才是真的好”的朴素道理。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与坚持,通过我们的团结协作,一定能够共赢未来,为中国乳制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双致辞
 
  吴双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并感谢安达市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在公司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组建,得益于贝因美乳业、华丹乳业等企业入股,公司肩负着为乳制品产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实现与地方经济同步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公司将参照国际标准,结合国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特点,为早日摆脱乳铁蛋白长期、大量依赖进口的困境,走出一条振兴民族乳业的道路。同时,益得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将解决约150人的就业问题和老企业留守员工的问题,作为创业团队,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黑龙江益德莱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由黑龙江贝因美乳业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立,具有全项的乳制品加工设备,以及充足的生产加工能力,借助安达市“中国奶牛之乡”全球北纬45-47度黄金奶源带,生产安全、优质的乳制品及高新科技为一体的乳品企业。国内外科技前沿的专家共同合作,打造具有与世界同步,高科技含量的乳铁蛋白研发生产基地,将为安达市区域乳业的发展再添新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