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克兰已用完今年对欧盟出口农产品的全部免关税配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乌克兰农业产业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截至7月22日,乌克兰已用完9类对乌出口农产品的免关税配额,包括蜂蜜、谷物、糖、面粉、加工淀粉、加工番茄、葡萄汁和苹果汁、小麦、玉米和黄油。
  乌克兰经济真理网7月25日消息:乌克兰农业产业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截至7月22日,乌克兰已用完9类对乌出口农产品的免关税配额,包括蜂蜜、谷物、糖、面粉、加工淀粉、加工番茄、葡萄汁和苹果汁、小麦、玉米和黄油。
 
  该俱乐部强调,去年同期,乌克兰用完了7种农产品的免税配额,这说明了配额消费速度在加快、对欧盟贸易日趋活跃。
 
  今年1-5月,欧盟自乌克兰进口了共计31亿欧元的农产品,同比增长8.5亿美元,涨幅达37%。
 
  到今年年底,还可能会用光大麦(现已使用79%)、禽肉(现已使用75%)、麦芽和小麦面筋(58%)以及淀粉(53%)的配额。
 
  自2017年10月起,欧盟对自乌克兰进口的8类农产品实施为期3年的额外免关税配额,分别为蜂蜜、谷物和面粉、加工番茄、葡萄汁和苹果汁、燕麦、小麦、玉米和大麦。
 
  据此前报道,乌克兰位列欧盟前三大农产品进口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