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10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食品安全战略,汇聚产业力量,分享经验智慧,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优质发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决定召开以“特殊食品——创新谋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大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中国消费者报讯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食品安全战略,汇聚产业力量,分享经验智慧,促进交流合作,推动优质发展,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决定召开以“特殊食品——创新谋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大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包括12场专题论坛,聚焦中国特殊食品的热点和焦点话题。主要话题包括: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研究报告、国际特殊食品安全标准走向、国际特殊食品安全管理、全球膳食补充剂研发趋势、国际益生菌产业发展、肠道微生态学术新成果、活性肽产业研究和应用、特殊食品电子商务变迁等。

  大会将邀请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等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士对中国特殊食品行业发展作权威政策解读。来自飞鹤、伊利、蒙牛、三元等国内外企业的代表将围绕特殊食品新机遇、新现象、新问题、责任与使命、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研讨。

  据悉,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初步搭建了特殊食品共商共建共享的平台,展示和推动了中国特殊食品产业发展和进步,促进了政府、学者尤其是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正逐渐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食品领域活动品牌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