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楼监管所开展蔬菜农药残留专项快速检测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7月30日,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楼监管所开展蔬菜农药残留专项快速检测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0日,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楼监管所开展蔬菜农药残留专项快速检测工作。

  该所采取三条措施开展此项工作:一是定时快检。孟楼监管所始终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免费服务日”活动,同时,结合实际不定时、不定地开展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工作。二是靶向式快检。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季节性、时令性特点,开展食品安全快检工作。如:散装白酒的“甲醇”快检、夏季高温的季节蔬菜、水果农药残留快检。 三是定量快检。该所按照市局要求,每月食品快速检测不低于50批次的工作指标, 开展快速检测工作,并建立快速检测台账,做到台账清、 任务明。此次专项快检工作,执法人员在孟楼镇新一家超市对小白菜、生菜、西红柿、苹果、梨子等5种蔬菜、水果进行检测, 均未出现农药残留,合格率为100% 。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