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拉圭跃居以色列牛肉最大进口来源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局长何塞•卡洛斯•马丁•坎佩尔基奥利(José Carlos Martin Camperchioli)近日表示,今年上半年,巴拉圭向以色列出口的牛肉共计1.3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0%,巴拉圭已成为以色列牛肉最大进口来源国。
  巴拉圭国家肉类质量和动物健康管理局(Senacsa)局长何塞卡洛斯马丁坎佩尔基奥利(José Carlos Martin Camperchioli)近日表示,今年上半年,巴拉圭向以色列出口的牛肉共计1.3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0%,巴拉圭已成为以色列牛肉最大进口来源国。
 
  巴拉圭网站“elagro.com.py”7月28日报道,坎佩尔基奥利强调,以色列是巴拉圭牛肉的传统客户,因其对牛肉产品具有宗教性质的特殊技术要求,因此在价格上非常具有吸引力。从以往来看,以色列牛肉的主要进口来源国主要为阿根廷、乌拉圭、巴西、波兰和巴拉圭,然而,目前巴拉圭已经超越阿根廷,跃居以色列牛肉最大进口来源国。
 
  坎佩尔基奥利指出,由于中国大陆市场对肉类产品的进口需求大幅增长,促使其他肉类出口大国将焦点转向中国大陆市场,从而为巴拉圭留下了良好的出口机遇。此外,他还指出,近期巴拉圭出口至以色列的牛肉价格较复活节之前有所上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