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坦桑尼亚农委呼吁减少针对农产品的各种收费及罚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近日,坦农委主任杰奎琳女士指出2019-2020财年,来自征收费用及罚款的收入预计将占到国家财政总收入的17%,较6年前的8%大幅增长9个百分点,而上一财年,农业产值在GDP中的占比超过了30%,对农产品提高收费及罚款将挫伤农业领域发展的信心,对国家经济的发展不是个好现象。
  坦桑主流媒体《公民报》7月21日报道,近日,坦农委主任杰奎琳女士指出2019-2020财年,来自征收费用及罚款的收入预计将占到国家财政总收入的17%,较6年前的8%大幅增长9个百分点,而上一财年,农业产值在GDP中的占比超过了30%,对农产品提高收费及罚款将挫伤农业领域发展的信心,对国家经济的发展不是个好现象。她呼吁国家应抓牢经济活动的关键参与方,对其加大税收征收力度,从而增加国家财政收入,而不是从各种收费与罚款入手,她还呼吁应将更多的经费投向农业领域,提高农作物的产量,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