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农业部预测2035年粮食产量有望超过1.4亿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俄罗斯农业部日前向政府提交了关于批准“2035年前粮食综合体长期发展战略”的行政令草案。该战略的落实将明显增强俄国家粮食安全,提高粮食企业生产水平和运行效率,增强俄在国际粮食市场上的地位。
  俄塔斯社7月16日讯,俄罗斯农业部日前向政府提交了关于批准“2035年前粮食综合体长期发展战略”的行政令草案。该战略的落实将明显增强俄国家粮食安全,提高粮食企业生产水平和运行效率,增强俄在国际粮食市场上的地位。根据该战略,2035年俄粮食年产量将至少达到1.4亿吨,出口至少达到5590万吨,水路运输容量、转运能力和港口吞吐能力均将提升,粮食储存能力将从2018年的1.57亿吨提高至1.67亿吨,为此需通过私人资本、银行信贷、政府专项融资等渠道吸引共计4.4万亿(约700亿美元)资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