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对部分白、哈兽用药品实施禁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7月31日电,为防止危险药品入境,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决定对在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注册的部分兽用药品实施禁运,其中白俄罗斯注册药品8......

国际文传电讯社莫斯科7月31日电,为防止危险药品入境,俄罗斯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决定对在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注册的部分兽用药品实施禁运,其中白俄罗斯注册药品8种,哈萨克斯坦注册药品75种。


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此前曾表示,目前,欧亚经济联盟没有统一的兽用药品注册规定。俄罗斯相关注册规定比联盟其他成员国更为严格,使得许多无法在俄境内登记注册的生产商选择在其他成员国生产,之后将产品输往俄罗斯。


2010年6月18日,关税同盟委员会通过了一份成员国兽用药物注册互认的决议。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去年秋天曾呼吁欧亚经济委员会尽快就宣布上述决议失效问题作出紧急决定。俄动植物检验检疫局坚持要求在欧亚经济联盟内建立统一的兽用药品流通规则。(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