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亚洲有机儿童零食市场,谁能独领风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核心提示:自2015年,我国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来,有数据预测,随着即将诞生的“有史以来消费力最强的2亿新生儿”,中国儿童零食将市场大幅增长,迎来光明。
   自2015年,我国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来,有数据预测,随着即将诞生的“有史以来消费力最强的2亿新生儿”,中国儿童零食将市场大幅增长,迎来光明。
 
  其中,专门针对儿童群体的健康进口零食更是备受关注。究竟谁能抢占先机,进军国内市场?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法国增长最快的有机儿童零食品牌——GOOD GO?T亚洲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出席发布会的有GOOD GO?T品牌全球大使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GOOD GO?T全球CEO Pascale Laborde、亚洲区总经理Lulu Yan、健合集团领导、京东客户代表、以及来自法国领事馆代表等重磅嘉宾。
 
  会上,嘉宾分享了法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分析了亚洲儿童零食市场,展现了品牌未来发展蓝图。借此发布会的完美契机,宣布品牌重大动作,开启儿童零食领域全新市场格局。
 
  1
 
  阅历至上
 
  借鉴法国市场经验
 
  2010年,GOOD GO?T在法国成立。经过多年发展,GOOD GO?T在法国市场超过12000家门店,覆盖包括各大连锁卖场、超市、药店、有机食品店及重点电商平台,位列法国有机食品排行榜前三,已成为法国知名度及销售额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
 
  同时,GOOD GO?T欧洲市场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致力于为小朋友提供有机健康美味零食的GOOD GO?T创立10年来,更是荣获了16项欧洲有机食品行业及主流媒体大奖,深受欧洲妈妈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信赖,是法国最佳的儿童零食品牌。
 
  可以相信,GOOD GO?T可以凭借成功进入法国市场的经验,在未来了解更多的国际市场信息和掌握更多的市场运作方式后,进而布局全球业务。
 
  GOOD GO?T全球CEO Pascale Laborde
 
  2
 
  破局者
 
  点亮有机儿童零食市场新生态
 
  目前国内针对儿童的零食品牌可选性不多,主要原因是受到国内优质原材料稀缺,产品质量监管等问题的市场环境限制。根据对消费者调研大数据分析,消费者普遍认为有机食品的味道会略逊于普通食品,这些因素使得有机儿童零食市场的产品存在一定局限性。
 
  大部分家长对于儿童零食并没有明确的品牌偏好,认为市面上缺乏健康的儿童零食品牌,但对儿童零食表现出了积极感兴趣的态度并伴有需求。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儿童零食的整体市场容量近1000亿/年,市场空间巨大。基于消费者洞察和市场调研,GOODGO?T捕捉到了这一良机,成为国内健康儿童零食市场的破局者。
 
  5月底上线天猫国际“GOOD GO?T海外旗舰店”, 8月1号在京东平台正式亮相,8月中旬陆续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考拉、唯品会,并同步进驻线下高端超市Ole,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通过这一系列高效有序的操作,GOODGO?T打响了在中国市场的第一炮。另外,京东作为一般贸易的首发平台,在中国的优质活跃用户高达三亿,他们对高品质商品拥有非常大的需求,是中国最具有消费能力的人群。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  江龙武
 
  京东还将进一步投入海量平台支持,携手GOOD GO?T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有机儿童零食企业,树立世界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新标杆。
 
  有理由相信,致力于成为妈妈和小朋友共同喜爱的选择的,能够打造亚洲市场No.1健康儿童零食品牌,就此点亮有机儿童零食市场新生态。
 
  3
 
  强强联合
 
  积极传递健康营养新概念
 
  19岁基利安·姆巴佩在世界杯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成为法国乃至世界儿童的偶像和英雄,同时他的强烈家庭价值观与GOOD GO?T的品牌形象保持了一致。
 
  2019年4月,GOOD GO?T正式官宣基利安·姆巴佩将担任GOOD GO?T品牌全球大使。对于此次合作,姆巴佩曾表示,GOOD GO?T是一个对孩子未来健康成长做出承诺的品牌,从产品中,他充分感受到GOOD GO?T很用心地为孩子们创造健康美味的有机零食。
 
  GOOD GO?T的品牌哲学与他成立的‘Next Generation 下一代工程’儿童基金会的理念非常相似。在深圳发布会现场,姆巴佩还用中文说出了品牌sologan“GOOD GO?T时光  美味健康”。此次邀请姆巴佩成为GOODGO?T品牌全球大使是品牌重要的一步。
 
  在未来,Good Go?t计划会和姆巴佩展开一系列的活动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好味道,健康的食物放回到孩子们的餐盘中,提倡健康饮食,努力为儿童灌输积极健康的营养概念,健康饮食习惯和户外运动的重要性,一起激励孩子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为推动下一代的健康幸福生活而努力。
 
  4
 
  未来可期
 
  亚洲儿童健康零食市场潜力无限
 
  GOODGO?T对儿童零食市场的出色洞察和此次亚洲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健合集团推动全球化布局,推动优质母婴童产品及服务策略的重要一步,“成为健康儿童零食品类领导者”的号角声愈来愈响,未来可期。
 
  ①   产品优势
 
  目前,GOOD GO?T的天猫海外旗舰店已经上架了纯有机儿童果泥、少糖有机巧克力饼干、随时随地补充能量的小巧坚果棒等多款明星单品。
 
  这些有机儿童零食不因健康而妥协口味,真正从有机食品的原料选取、加工、包装等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标准,实现全程有机,已通过了法国国家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的双重有机认证,是国内的儿童家长在在面对良莠不齐的儿童零食时的优先选择。
 
  ②   品牌全球大局观
 
  高丽大学经济学教授、亚太研究所主任李钟和曾在Project Syndicate发文,认为亚洲的中产阶级在快速成长。未来几十年,该新兴细分人口群体将成为地区经济政治发展的基石,对世界其他国家也将产生显着的影响。
 
  截止2030年全球中产阶级将膨胀至49亿人,其中的三分之二将居住在亚洲,其中最大部分居住在中国。事实也正是如此,近年来,消费者对线上购物和移动购物的热情仍将持续高涨,亚洲已经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市场潜力巨大。
 
  可以预见,随着消费者对有机儿童零食的了解增多,健康有机、口感丰富、种类繁多的GOOD GO?T将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GOOD GO?T将来自法国的有机、好味道的健康零食品质,与有爱、有分享的快乐时光品牌理念,带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面前,为中国妈妈和孩子带来更多的健康、快乐与美味时光。GOOD GO?T用品质绽放出庞大的品牌势能,进而确立亚洲地区有机儿童零食的领导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