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从零食到思慕雪,Hippeas创始人转向个性化营养公司Buddy Nutritio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新饮料
核心提示:经济发展的同时,人们肥胖、慢性病、糖尿病等健康问题也层出不穷。许多有着同样问题亚健康人群使用相同的产品却得不到同等的效果。
   经济发展的同时,人们肥胖、慢性病、糖尿病等健康问题也层出不穷。许多有着同样问题亚健康人群使用相同的产品却得不到同等的效果。
 
  因此,“个性化营养”或“精准营养”在食品饮料领域成为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这是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个体差异的原因,造成每个人在营养素的吸收、合成、转运、代谢方面存在不同,因此需要事先了解个体在营养元素吸收方面的能力,补充适合自己的营养元素,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
 
  来自Puff零食品牌Hippeas的创始人与GNC前首席数字馆兼dermstore.com首席执行官Dan Obegi在精准营养的趋势下,发掘了个性化食物和个性化补充的协同作用,他们联合创办了一家个性化营养公司Buddy Nutrition。
 
  Buddy Nutrition出招,新推个性版思慕雪
 
  Dan Obegi表示,我们所生活的时代,消费者可以获得任何个性化的产品,但是这种需要却没有发生在食物中。尤其当今人们营养过剩和营养不良的情况愈加严重,已经不仅由“吃”这一单一因素所导致的,而是与整体饮食结构相关。
 
  Buddy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出第一款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的1.8盎司思慕雪。Smoothies(思慕雪)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它主要成分是新鲜或冰冻的果蔬、配上蜂蜜、牛奶和豆乳用搅拌机打碎后混合成半固体的饮料,因此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被称为是一种健康饮品。
 
  该品牌思慕雪同样是以果昔作为产品的基础,将各种膳食补充剂(维生素、矿物质、植物提取物)添加到果昔中,目前提供的果昔类型有两种,分别是蓝莓草莓香蕉混合、菠萝芒果香蕉混合。由于产品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替代人们服用补充剂和维生素的方式,利用新鲜的水果来获取身体需要的营养。并且通过小袋的独立包装,适合驾驭任何场景,让人们在任何时刻都能轻松缓解营养不足等问题。
 
  目前Buddy的产品仅通过其官网进行销售,在购买之前还可以与官网客服进行初步的沟通,从而形成个人的每日营养推荐,并且根据个体情况的不同,也会调整果昔产品需要添加的膳食补充剂种类以及添加量,这样每个人获得的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Buddy思慕雪。目前该公司收到了Forerunner Ventures和Strand Equity以及一些家族企业和个性投资人的青睐,完成了170万美元的融资。
 
  让营养变得有趣、简单、个性化
 
  过去人们能接触到都是传统的“批量”、“均码”的营养素,并不符合每个个体有独特生理特性。为了解决‘消费者应该吃什么’的前端问题,Buddy为所有的消费者提供一种用有趣的零食替代传统的一把药丸。Buddy产品呈现了一种新的维生素组合,是一种个性化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独特组合。
 
  在Buddy Nutrition官网中,消费者被引导通过在线问卷来体现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该公司除了提供两种产品基底外,还上新了一些对过敏者友好的基本口味和26种不同的“增强口味”,Buddy的产品最终可以个性化提供16亿种组合,总有一种适合你。
 
  创始人表示,市面上一些针对预防疾病(如心脏病和视力退化)的补充剂,可以在未来几年才能看到效果,但是在能量、情绪和睡眠等领域,Buddy推出的产品可以让人们在几天而不是几年内看到生活质量的显着变化。这也是Buddy想为消费者带来的改变。
 
  Buddy Nutrition之所有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是因为它提供了一种更日常化、食品化的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首先它将膳食补充剂添加到了日常食用的食品中;其次也使得个性化营养以更日常化的方式面向更大众化的消费群体,正如官网提到的,Buddy让营养变得更加简单、有趣、个性化。
 
  大数据让个性化成为可能
 
  个性化已经成为健康行业的发展走向,可穿戴设备、移动应用和基因图谱等技术,也成为个性化营养在健康行业的应用形式。Dan Obegi表示,个性化营养的实现依赖于两个技术因素:成熟的代加工厂和全方位的数据支持。目前Buddy Nutrition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和北卡罗来纳州都有工厂来完成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过程,保证产品的足量供货。
 
  那么Buddy Nutrition如何让个性化成为可能呢?首先该品牌使用“Landbot”的软件,该软件可以引导用户通过一个决策树,询问诸如“下个月你的健康重点是什么?”“你目前的压力水平是什么样的?”,通过对话的形式了解客户需求。
 
  “Landbot”是一个专门为网站运营者开发的一款可增加网站交互能力的对话机器人,也称之为网站接待员,可以帮助运营者留存访客,延长访客的停留时间,借助Landbot可以轻松创建漂亮的会话界面,与访客进行线上交流。
 
  Obegi说,Buddy Nutrition未来的计划是提高人工智能,以便推荐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而不是购买到那些消费者看到的产品。并且通过人工智能可以跟进消费者的最新数据,确保他们不仅获得了正确的补充剂,而且获得最合适的剂量,通过大数据来调整配方。
 
  该公司还可能探索与第三方软件的合作的可能性,例如,MyFitness Pal可能会显示消费者缺乏营养的地方,RunKeeper可能会显示需要更多支持进行锻炼的人。
 
  最后,Buddy Nutrition未来会将产品投放到零售领域,通过线下购买的后台数据,来统计该地区消费者想要的商店产品,这些产品不会被定制,只是为消费者的日常活动提供助力。由于是标准化的产品,因此更容易推动企业的创新,从而更加的参与消费者的生活。
 
  参考来源:
 
  1.Hippeas Creator Turns from Puffs to Personalization with Buddy Nutrition Launch | NOSH
 
  2.Healthy All-Natural bases | Buddy Nutrition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