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饮料品牌影响力排行发布:康师傅、统一等品牌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8月7日,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京举办。活动中,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发布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8月7日,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京举办。活动中,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发布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据介绍,新华网结合多年来对相关数据关注和研究,通过行业调研、专家访谈和数据建模等方式构建了该评价体系。此评价体系包含5大维度:品牌传播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延伸发展能力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度,并挑选了人们在日常生活关注度最高、消费频率最高的5个行业:饮料、方便面、调味料、奶粉和啤酒进行品牌竞争力的评估。

  数据显示,在饮料行业中,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康师傅和统一。吴新丽表示,这两个品牌存在一个共性,他们的品牌管理能力对于公司整体品牌竞争力的影响非常大,品牌管理能力主要体现在营销、粉丝互动、话题互动等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