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战略合作,共赢未来,优贝特乳业和安嘉乳业举行战略重组签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核心提示:不久前七部委联名公布了“国产奶粉提升行动方案”,提出了收复市场失地要把国产奶粉市场占比稳定在60%以上这一奋斗目标。收复市场失地,不能光靠那几个大品牌大企业,有实力精英的中小品牌企业也应主动承担此责,且应有所作为。
   不久前七部委联名公布了“国产奶粉提升行动方案”,提出了收复市场失地要把国产奶粉市场占比稳定在60%以上这一奋斗目标。收复市场失地,不能光靠那几个大品牌大企业,有实力精英的中小品牌企业也应主动承担此责,且应有所作为。
 
  基于此,优贝特乳业和安嘉乳业这两家地处黑龙江的民营奶粉企业,双方经过近半年的友好接触与谈判,决定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实行战略合作与重组,并于2019年8月2日在泰来县汤池镇举行了战略重组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有优贝特乳业集团董事长张军、优贝特乳业集团副总兼优贝特乳业总经理耿春玲、黑龙江安嘉乳业董事长陈光辉、黑龙江安嘉乳业总经理李浪及双方代表共聚一堂。
 
  首先总经理耿春玲致辞,“我们两家公司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洽谈、协商、终于达成了共识,在市场残酷的竞争面前,中小企业之间携手合作才能打造出一片新天地。希望在合作过程中双方以理解、包容、团结的胸怀和态度,共同推动我们的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共同谱写我们乳业合作的新篇章”。
 
  安嘉乳业的李总致辞,“我们双方形成战略重组,在夯实原来销量的基础上,突破瓶劲,协同作战,共同寻求发展新道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相信在我们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事业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正如安嘉总经理李浪所言,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与努力,定会干出一番更大的成就。
 
  行动方案的目标实现,有赖于奶粉企业励精图治,多生产放心奶粉,夯实实力,把消费者的信心重新赢回来,把失去的市场夺回来,方案所定的目标才能够得以实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