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上半年啤酒出口额达千万美元 创历史同期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秘鲁利马商会(CCL)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秘鲁啤酒出口总额为10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的420万美元增长了138%,创历史同期新高。
  秘鲁利马商会(CCL)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秘鲁啤酒出口总额为10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的420万美元增长了138%,创历史同期新高。
 
  秘鲁网站“america economia”8月7日报道,秘鲁利马商会对外贸易中心(CCEX)信息协调员里卡多埃斯佩霍(Ricardo Espejo)表示,Cusque?a品牌啤酒高居秘鲁啤酒出口额首位。今年上半年,Cusque?a啤酒出口额超过了80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190%。
 
  就啤酒种类而言,埃斯佩霍指出,今年上半年,秘鲁黄啤酒出口额共计690万美元,占啤酒出口总额的比例为82%,其次是黑啤酒(9%)、红啤酒(6%)和小麦啤酒(3%)。
 
  就出口目的地而言,智利是Cusque?a啤酒的首要出口目的地,占比高达90%,其次是西班牙(3.9%)、巴拿马(1.3%)和巴西(1.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