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推进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海洋报
核心提示:近日,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在荣成市组织召开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点研讨该省在远洋渔业、海洋休闲渔业、海洋牧场发展及渔民减船转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在荣成市组织召开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点研讨该省在远洋渔业、海洋休闲渔业、海洋牧场发展及渔民减船转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

  会议听取了威海市、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和相关企业代表对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创新,实事求是剖析解决制约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协调有关方面,提出解决路径和具体措施。

  据了解,会前,山东省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海洋局局长宋继宝带队深入荣成市渔区、企业,对远洋渔业、休闲渔业等作了实地调研。

  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山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海洋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威海市、荣成市海洋发展局负责人,荣成市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