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十国前总统来华点赞盼盼豹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项城网
核心提示:8月7日,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 一带一路 十国前政要共聚盛会,深度对话中国企业,强力整合政商资源,探讨对接国际合作,......

8月7日,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隆重开幕,“一带一路”十国前政要共聚盛会,深度对话中国企业,强力整合政商资源,探讨对接国际合作,提升品牌经济互动,助力多边合作共赢。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先生受邀出席中国品牌节活动,并与十国政要深度探讨品牌国际化。盼盼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得到政要们一致点赞与欢迎,并斩获了本届品牌节最佳产品创新奖。


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与乌克兰前总统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


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与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


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与马里前总理穆萨·玛拉。


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与哥斯达黎加前总统米格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


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与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


8日上午,乌克兰前总统维克多•安德烈耶维奇•尤先科、墨西哥前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伊诺霍萨、马耳他前总理劳伦斯•冈奇、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乌拉圭前总统路易斯•阿尔韦托•拉卡列、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等嘉宾以《链接世界 创变未来》为主题展开高峰对话。


会后,盼盼食品豹发力作为贵宾礼品赠送“一带一路”政要们,受到他们的喜爱与欢迎。据悉,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是盼盼食品历时三年研发的新一代能量饮料,不添加苯甲酸钠等防腐剂,健康营养;在传统维生素、氨基酸的能量基础上,独家添加枳椇子、枸杞子植物提取液,双重能量,双重给力,能够有效补充人体能量所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