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飞鹤海外投资项目再获赞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核心提示: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等向参观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况,在过去的2018年,飞鹤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今年上半年也有傲人的业绩增长。
   8月1日-2日,在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执行董事张国华、执行董事涂芳而及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加拿大食品检验署执行副署长France Pegeot、加拿大奶业协会总裁Serge Riendeau 、加拿大奶业协会董事Christine Boutin及高级顾问王蓓一行,以及安省议会议员金斯顿及其周围岛屿代表Ian Arthur、安省议会议员 Hastings-Lennox and Addington地区代表Daryl Kramp、金斯顿市长 Bryan Paterson一行分别赴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参观并进行友好会谈。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等向参观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况,在过去的2018年,飞鹤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今年上半年也有傲人的业绩增长。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收入提高且消费能力增强,奶粉中高端市场的重要性逐渐显现。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的投产,不仅能充分利用加拿大优质奶源、进行品牌创新,帮助飞鹤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巩固中高端市场,同时也能为金斯顿当地带来中国经验和技术,创造经济效益、实现互惠共赢。
 
  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总经理杨志文介绍了公司历史、工程情况及未来商业计划,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及加拿大奶业协会对该工程的稳步推进高度称赞。安省议会议员及加拿大金斯顿市长都表示该项目是加拿大安大略省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投资项目,不只是商业上的合作,更是中加友谊的象征。
 
  加拿大食品检验署执行副署长一行参观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
 
  2016年,飞鹤乳业在加拿大金斯顿建立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CRM),结合自身57年专业生产婴幼儿配方粉经验,向农业强国加拿大输出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丰富的生产经验、研发实力、设备工艺等,全面帮助加拿大婴幼儿奶粉发展。此外,该公司是加拿大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投资项目,将为金斯顿当地就业及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陪同参观中,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诚挚表达了对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即将投产的期待,同时感谢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加拿大奶业协会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
 
  大粉仓技术:采用大粉仓储存取代常规的小粉箱转运,显着提高生产效率,简化工艺流程,杜绝粉尘泄漏
 
  安省议会议员一行参观干燥塔
 
  飞鹤乳业投资建立加拿大皇家妙克公司,不仅帮助加拿大打破无婴幼儿奶粉加工厂的空白,更有利于提升中国乳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话语权。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顺应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时代要求,聚焦互联互通,深化务实合作,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也是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飞鹤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逐渐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变,向世界发达国家输出中国先进理念、前沿技术,为带动全球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与世界互利共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