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居民食物消费量调查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核心提示:10月底前,本市将完成对3岁及以上人群含油、盐、糖加工食品为主的各类食品消费状况调查,以完善北京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基础数据库,为食品安全标准的追踪评价提供数据支持。
   本报讯 10月底前,本市将完成对3岁及以上人群含油、盐、糖加工食品为主的各类食品消费状况调查,以完善北京市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基础数据库,为食品安全标准的追踪评价提供数据支持。

  市卫健委介绍,调查内容包括家庭和个人基本信息问卷;含油、盐、糖食品的食物频率调查问卷;食物称重问卷;“非连续3天24小时回顾”调查问卷和身高体重测量等。调查将在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金顶街街道、八角街道3个街道展开,每个街道抽取4个居委会,每个居委会抽取10户家庭。调查对象为在调查点内居住超过6个月的常住人口中3岁及以上健康人群,3岁至14岁,15岁至59岁,60岁以上人口分别占总人口数的16.60%,70.14%,13.26%。

  市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所将负责组织本次调查工作,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负责辖区内各调查点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石景山区疾控中心负责开展现场调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