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山萝省举办龙眼出口计划公布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8月3日山萝省人委会举办龙眼出口计划公布仪式,旨在促进国内外销售量。
        2019年8月3日,越南山萝省人委会在马河县举行马河龙眼节暨2019年山萝龙眼出口计划公布仪式。

      该活动旨在促进贸易并向国内外市场推介山萝省农产品,包括龙眼在内。

      日前,山萝省龙眼种植面积不断扩大,马河县为该省龙眼种植面积最大的县、该县种植面积达超过6700公顷,产量可达3万多吨,其中达到出口标准种植面积为400多公顷。

      今年,山萝省公布已向美国和中国市场出口首批27吨龙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