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乌旗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次性筷子、餐巾纸等餐具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随着夏日气温逐渐升高,消毒不合格的餐具会在短时间内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病毒,从而危害使用者的身心健康,为防止此类现象的发生,近日,西乌旗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一次性筷子、餐巾纸等餐具的销售商家进行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夏日气温逐渐升高,消毒不合格的餐具会在短时间内滋生大量的细菌和病毒,从而危害使用者的身心健康,为防止此类现象的发生,近日,西乌旗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销售一次性筷子、餐巾纸等餐具的销售商家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是否出售无标识、不合格产品;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等情况,执法人员共检查经营户4家,两户商家存有少量无合格证餐巾纸,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下架,并下达限期整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