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核桃或有助于预防炎症性肠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cnBeta.com
核心提示:根据康涅狄格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包含核桃的日常饮食可能有助于预防炎症性肠病。该研究着眼于核桃对诱导溃疡性结肠炎的小鼠的影响,尽管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临床试验,研究这种坚果对炎症性肠病(IBD)患者的影响。
   根据康涅狄格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包含核桃的日常饮食可能有助于预防炎症性肠病。该研究着眼于核桃对诱导溃疡性结肠炎的小鼠的影响,尽管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临床试验,研究这种坚果对炎症性肠病(IBD)患者的影响。
 
  核桃是一种流行的“脑形”坚果,在大多数地区都很容易买到。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这些相同的坚果可以对称为溃疡性结肠炎的炎症性肠病提供强大的保护作用,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坚果是否可以保护免受损害或帮助身体修复它。
 
  研究人员研究了核桃对于本研究目的诱导溃疡性结肠炎的小鼠的影响。给小鼠喂食的核桃量相当于食用约20至25个核桃,持续两周。在这两周之后,研究人员发现老鼠的溃疡性结肠炎发作的[结肠]损伤要少得多。同样,研究人员指出,这些小鼠在被喂食核桃后似乎“增强”了结肠粘膜修复。
 
  然而,研究人员指出,他们目前无法确定结肠是否能抵抗溃疡诱导的损伤,或者核桃是否有助于身体修复损伤。
 
  无论如何,研究小组指出,喂食核桃的小鼠遭受的结肠损伤远远低于未被喂食核桃的小鼠。另外的研究可以揭示哪种植物化学物质或营养素对IBD具有这种保护作用,以及是否在人体中产生相同的结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