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哥斯达黎加熬制大锅炼乳焦糖 2400人分享甜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8月11日,在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省(Alajuela)萨尔奇(Sarchí)举办的家具和手工艺品展销会上,2400人共同分享了截至目前哥斯达黎加全国范围内熬煮出的最大一锅炼乳焦糖(Cajeta)。
  8月11日,在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省(Alajuela)萨尔奇(Sarchí)举办的家具和手工艺品展销会上,2400人共同分享了截至目前哥斯达黎加全国范围内熬煮出的最大一锅炼乳焦糖(Cajeta)。
 
  哥斯达黎加网站“crhoy.com”报道,“Cajeta”是一种深受拉丁美洲人喜爱的经典甜品,在有些国家还被称作“Dulce de Leche”,通常由加糖的山羊奶熬制而成。本次在哥斯达黎加城市萨尔奇熬制出的这份巨型手工炼乳焦糖,除了耗费了大量黄油和咖啡之外,还用掉了25公斤糖和40公斤奶粉。其制作者名叫路易斯马林(Luis Marín),他在哥斯达黎加综合社会援助局(IMAS) “生产力好点子”计划(Ideas Productivas)和信托项目(FIDEIMAS)的支持下成功创业,找到了自己的收入来源。目前,马林正在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UNA)接受培训,他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
 
  为期10天的2019年萨尔奇家具和手工艺品展销会(Feria de Muebles y Artesanías Sarchí 2019)将于8月18日落下帷幕,哥斯达黎加全国各地的手工匠人在本届展销会上展示了各自的高超技艺和创新才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