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怀化瑞祥:全面研发、生产更营养更健康的食用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建议,每人每天应该摄入不超过30克的油脂。要做到营养均衡,防止发生 隐性饥饿 ,食用油的选择、搭配便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小编觉......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建议,每人每天应该摄入不超过30克的油脂。要做到营养均衡,防止发生“隐性饥饿”,食用油的选择、搭配便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小编觉得极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食用油方面的一些常识。


食用油是由脂肪酸和甘油组成的,脂肪酸在有充足氧供给的情况下,可氧化分解为CO2和H2O,释放大量能量,因此脂肪酸是人体的主要能量来源之一。不同品种的食用油主要体现在其脂肪酸组成的不同。油脂对人体的生理功能主要是由不同的脂肪酸体现出来。其中最重要的三类好脂肪酸是:Ω-3,属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有α-亚麻酸,在人体内合成的DHA和EPA,既可预防心血管病,又能增强人的记忆力;Ω-6,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有亚油酸,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调节血压和炎症反应等许多体内生化反应的前体物质;Ω-9,属于单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有油酸,能够增加好胆固醇的含量,降低坏胆固醇的含量,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疾病和中风的风险。


Ω-3系与Ω-6系脂肪酸不能在人体内自行合成,需要从食物中摄入,都被称为必需脂肪酸。欧米伽9虽然能在人体中自行合成,不用额外补充,但是如果身体中缺乏欧米伽9的支持,欧米伽3与欧米伽6这些必需脂肪酸也难以发挥正常功能。



怀化瑞祥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品质好油而生。公司2010年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成立初期,致力于油茶种植及其它优质油料作物的寻找。至今,面积20000余亩的油茶种植基地已进入丰产期,并在云南大理建立山核桃基地,从源头保障油品质量。



2018年,公司与湖南新泰裕农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怀化瑞祥全面研发、生产高端食用油,完成高端产品的市场化。同年取得美国FDA认证。


至此,公司完成了种植-加工-深加工-包装上市的全产业链闭环,最大程度完善的品质监控体系。


2019年,公司根据人体必需脂肪酸“Ω-369”研发生产了“福-369”系列物理压榨、一级精炼高品质食用油。“福-369”系列包括亚麻籽油、核桃油、茶油,多品种油轮换食用,除保证膳食脂肪酸的均衡摄入外,更保证其它微量元素的摄入,有效避免“隐性饥饿”导致的营养不良。



亚麻籽是最富含Ω-3族不饱和脂肪酸的植物。公司所产亚麻籽油,饱含18种氨基酸,其中高达56%的α-亚麻酸,可在人体内转化成重要物质DHA(脑黄金)和EPA(血管清道夫),经常食用还可以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降低血液粘稠度、降血压、防治糖尿病等。亚麻籽油国家标准指标检验报告(检测合格)编号:2019-WW-1026(可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的“服务”栏目进入—我要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板块下“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查询”界面,输入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查询出具该报告的时间及对应的检验检测机构信息,进而可判断相关检验检测报告的真伪)



怀化瑞祥山核桃基地,位于云南大理,周边无大型工业,远离城市污染。所产山核桃富含营养成分,有益人体健康,榨取的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Ω-3、Ω-6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健脑益智、保护血管、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核桃油中还含有角鲨烯,可以促进细胞生长、美容养颜。核桃油国家标准指标检验报编号(检测合格):2019-WW-1025、核桃油塑化剂检验报告(不含任何塑化剂)编号:HC201907029673。



怀化瑞祥茶油籽种植基地所在的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是“中国老年学会”评选认定的长寿之乡,其士壤及地下水富含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公司所生产的山茶油Ω-9含量高达83%,富含维生素A、B、C、E、钙、铁、锌、胡萝卜素及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其中的茶多酚和山茶甙成分更是对降低胆固醇和抗癌有很好的效果,对人体心血管健康大有益处。


怀化瑞祥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专注高品质食用油生产,为万千家庭带来更营养更健康的食用油,让每个家庭都可以放心用油、享受美味、拥抱健康。


了解更多,请关注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福油相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