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香港美心月饼专利纳米3D动态技术防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消费市场再次迎来 高潮 。品类繁多的月饼当中,以冰皮系列和流心系列尤受欢迎,而流心系列当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还是来自香港美心月饼(Hon......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消费市场再次迎来“高潮”。品类繁多的月饼当中,以冰皮系列和流心系列尤受欢迎,而流心系列当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还是来自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的“流心奶黄”月饼。


说到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的“流心奶黄”月饼,每个月饼都经过独有的双重烘焙,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饼皮质感酥香松化,奶黄色泽金黄,切开香滑自然流出,无需加热,啖啖从心回味。



随着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流心奶黄”月饼的销量增多,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止假冒,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于2019年加强防伪力度,在每盒“流心奶黄”月饼上粘贴纳米3D动态标签。此举将有利于消费者更快速、更容易识别月饼真伪。


在每盒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的“流心奶黄”月饼标签上,都可以看到一只栩栩如生的小兔,通过专利纳米3D动态技术,会呈现出两种视觉动态效果;第一种效果是在不同的视线角度观看大月亮里面会看到「美心」及「MX」字样互换显示。第二种效果可以看到整个标签的背景是由两层立体图案组合而成,分别是以水平排列的「美心」图案及以倾斜排列的「MX」图案,从任何角度来看,这个精细的立体浮动背景效果,用肉眼观看都是清晰可见的,而且用手来摸是没有任何凹凸感。



如此高端技术的设计防伪标签,只为消费者能够更快速、更容易识别月饼真伪,更放心的购买最喜欢的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除以上香港美心月饼在防伪技术方面的提高,亦呼吁消费者在购买香港美心月饼时,选择官方购买管道或在大型商超购买,切勿亲信他人。希望所有信任并支持香港美心月饼(Hong Kong MX Mooncakes)的消费者,2019年与最爱最亲的人相聚一起,吃着最爱的美心月饼,过一个最圆满、圆美的中秋佳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