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Ba Ria–Vung Tau省对某食品市场进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食品卫生安全部检查队对14个食品市场进行检查,某违反商家被罚款。
        据越南食品安全局2019年8月4号官网信息:越南Ba Ria–Vung Tau省食品安全部门对该省的各区食品市场进行安全检查,并且发布近期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结果通告,具体信息如下:
 
      检查时段: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1日
 
      检查范围:水产品、鲜肉、香肠、河粉、米线等
 
      不合格原因: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
 
      处罚金额示例:越南食品安全局对生产或销售上述不合格食品的相关商家作出了不同的处罚规定。
 
      据悉,全部不合格食品都已被执法人员销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